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桂科院云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发表时间:2022-09-12 20:59: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未来,云蜗科技也将在更多场合展示智慧社区建设成果,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模式在东盟的示范应用。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2日电(林洁琪 梁艳)9月7日,广西科学院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广西一七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广西桂科院云蜗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林洁琪 摄

  广西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广西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饶为国,广西科学院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达,广西一七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聪等出席揭牌仪式。

  元昌安表示对云蜗科技中台服务模式高度认可,认为中台服务为基层减负、城市微脑、数据治理、部门业务应用定制等模块奠定良好的平台基础,为政府提供有效的城市社会治理工具;同时也就智慧社区建设标准提出相关要求,以解决目前智慧社区标准不规范、政务验收困难等问题。

座谈会现场  林洁琪 摄

  饶为国表示,对于智慧社区落地充满期待,希望未来能和云蜗科技加深合作,共建智慧社区。

  据悉,“广西桂科院云蜗数字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将通过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推进建设中国—东盟智慧城市网络,参与中国与东盟智慧城市的合作。

  未来,云蜗科技也将在更多场合展示智慧社区建设成果,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模式在东盟的示范应用,作为建设主体提出更多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全力打造“领航型”头部智慧城市企业,推动广西相关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提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