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南宁往返菲律宾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班加密
发表时间:2022-09-13 11:16:4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9月12日,一架满载鳗鱼等鲜活海产品的波音737-800BCF全货机从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起飞,两小时四十分钟后平稳降落在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标志着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货航”)南宁往返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图为一架全货机平稳降落在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天津货航供图
图为一架全货机平稳降落在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天津货航供图

  中新网南宁9月13日电(陈秋霞 高雪源)9月12日,一架满载鳗鱼等鲜活海产品的波音737-800BCF全货机从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起飞,两小时四十分钟后平稳降落在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标志着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货航”)南宁往返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天津货航执飞的南宁往返马尼拉航线,计划每周执飞7班,主要运载电商产品、医药品、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集成电路等各类高附加值出口货物,进口货物则多为特色水果和海鲜。

  天津货航介绍,南宁区位优势突出,是距离东盟最近的首府城市。目前,该公司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共执飞5条定期国际货运航线,后期将力争每周执飞26班,今年预计将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贡献1.8万吨货邮吞吐量。

  据悉,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此前已开通往返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此次天津货航开通的航线加大了两地的货运航班密度。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该机场新开通南宁—沙巴、南宁—河内等7条国际货运航线,目前在飞国际货运航线13条,通往泰国、越南、菲律宾等多个东盟国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