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浙企业交流会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18 12:28: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贸促会与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广西商会等于9月16日在南宁共同举办桂浙企业交流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8日电 为充分发挥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平台优势,促进广西和浙江在经贸投资领域交流对接,务实推动两地合作开拓东盟市场和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广西贸促会与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广西商会等于9月16日在南宁共同举办桂浙企业交流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在交流会上,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农垦集团等单位分别就马中关丹产业园、文莱摩拉港、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等境外园区作了专题介绍。浙江企业就开拓开发东盟和RCEP市场意向作了介绍。双方企业紧紧围绕携手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和助力“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开拓东盟和RCEP市场进行合作探讨。

  桂浙企业表示,广西与东盟陆海相连,合作基础良好,桂浙可发挥各自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渠道优势,进一步加强经贸、产能合作,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布局,推动形成“浙江+广西+东盟”跨境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实现共赢发展。

  58家企业参加本次交流会企,其中浙江企业37家,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行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