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华为云助力桂企云端建设“加速跑”
发表时间:2022-09-19 20:22: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华为云同众多专家学者和广西SaaS星光计划合作伙伴一道,前瞻企业上云趋势与机遇,分享前沿技术成果与创新实践,共探数字广西建设的云端新路径新模式。

  今年7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入推进数字广西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一核双引一底四驱”的总体发展思路,明确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推进数字广西建设,加快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在此背景下,9月19日,“技术共生·云上共创”828 B2B企业节——广西星光计划CTO思享会于广西南宁举行。

  华为云同众多专家学者和广西SaaS星光计划合作伙伴一道,前瞻企业上云趋势与机遇,分享前沿技术成果与创新实践,共探数字广西建设的云端新路径新模式。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之下,越来越多的广西企业着手布局数字化转型,并将“上云”作为转型的重要突破口。华为云广西区域解决方案总监黄君博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云深耕广西多年,将持续发挥自身在企业市场30多年的经验积累以及技术服务优势,从品牌联合共创、产业能力共享、创新技术赋能、专项资源投入四方面全方位赋能伙伴成长,推动国内市场快速发展。

  活动现场,华为云广西区域高级解决方案构架师梁安以数字人为例,分享了华为云在细分领域内,围绕企业开发、运营、变现等全生命周期构建的技术服务能力。他表示,面向数字人新风口,华为云MetaStudio数字内容生产线可以让各行业客户便捷地在云上生产数字内容、开展经营活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抢占发展先机。

  数字化浪潮下,数据作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已经成为驱动企业业务创新和价值释放的关键动力。华为云广西区域高级解决方案构架师苏铭在会上指出,当前数据智能主要面临数据治理难、技术门槛高、业务仿真难三大挑战,华为云数据使能服务DataArts可以提供 “方法论+管理体系+技术平台+应用场景”的数据使能服务,帮助企业挖掘数据价值。

  面对各行业集中涌现的数字化需求,需要加快构建产业服务生态体系,打造多元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此,华为云通过打造华为云创新中心、开放技术成果、推出扶持计划等方式,使能合作伙伴与广大开发者,构建产业新生态。

  广西华为云生态ISV负责人陈更表示,华为云希望同广西伙伴和开发者一道,通过技术和解决方案创新,帮助广西企业克服数字化转型中的挑战,在实现商业共赢的同时全面助力数字广西建设。

  自星光计划引入广西以来,华为云持续同当地SaaS伙伴一起,开展品牌联合共创活动,基于云原生2.0构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方案,共同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打造了强劲引擎。而在广西828 B2B企业节的加持下,本届大会更是实现了多维度的价值赋能和经验分享,开启了华为云与星光计划合作伙伴共创共赢的新篇章。

  未来,华为云也将充分结合自身优势,携手广西伙伴持续深耕数字化转型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云原生加速广西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广西数字经济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