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举办
发表时间:2022-09-26 17:3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以下简称东博会农业展)9月25日—27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6日电 为促进中国—东盟农业深化合作,助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构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以下简称东博会农业展)9月25日—27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图为展会现场。

  本届东博会农业展优化升级,设置了全国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展区、果蔬展区、茶叶展区、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成果展区、国际农产品供应链展区、数智农业及设备展区等亮点展区,并同期举办中国—东盟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据了解,本届东博会农业总展览面积约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近500家,马来西亚、越南、土耳其等境外企业参展。

图为试吃现场。

  在东博会农业展现场,各类特色优质产品悉数亮相。柳州螺蛳粉、广西农家腊肠、越南咖啡、马来西亚榴莲等特色产品尤其受到观众青睐。

图为泰式菜肴展示。

  同期举办的中国—东盟预制菜产业博览会涵盖了预制菜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产品,现场主要设置了广西展区、预制菜领军企业展区、八大菜系展区、东盟风味展区,展位超过500个,为区内外企业搭建沟通桥梁。

图为榴莲产品受青睐。

  此外,本次东博会农业展在云上东博会上新设农业展专题,为客商提供线上展示、洽谈、会议和直播推广等功能。中外企业可以通过东博会农业展期间举办的一系列线上经贸活动,享受农业投资交流合作常态化服务,进一步开拓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