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携手华为云共同守护企业安全
发表时间:2022-09-28 18:05: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世界各国都把推进信息技术发展作为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总量达到39.2万亿元,跃居世界第二,数据已成为和土地、劳动和资本同等重要甚至更为关键的推动经济增长的要素。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 目前,世界各国都把推进信息技术发展作为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总量达到39.2万亿元,跃居世界第二,数据已成为和土地、劳动和资本同等重要甚至更为关键的推动经济增长的要素。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御水平,在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下,华为云携手伙伴软通动力及致远互联于9月28日共同举办“828 B2B企业节-“数智赋能·创新发展”安全等保助力企业防护升级分享会”线上直播。

  广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黄红强调,“中小企业好,中国的经济才会好。”本次活动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创新发展平台,希望各个参会单位能积极学习交流先进技术,在时代发展浪潮中奋勇向前。

  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伙伴能力中心售前咨询经理李汝飞分享道,华为云拥有数据安全中心、数据加密服务、云堡垒机、数据库安全等全方位数据安全管理服务。华为云把多年技术积累、运营经验融入到云服务中,联合生态伙伴营造共生共创共享的数字生态,帮助客户构建持续化体系化安全运营能力,为客户业务安全合规持续赋能和创新保驾护航。

  致远互联高级咨询顾问安翅虎提到,致远平台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作为一个全面的、开放型的信息平台,它的实时性、高度集成性、共享性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与快捷,打破专业化管理和企业管理活动的脱节,能有效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减少安全生产事故、节约安全生产成本、控制安全责任风险。

  收官不是终点,是更好的起点——未来,华为云将继续发挥技术、经验、服务等优势,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以“828 B2B企业节”为契机,通过持续赋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构建广西数字经济新业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