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南宁举办创新人才大赛助力企业开展新业态
发表时间:2022-10-09 15:43: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近日采用线上发布视频的形式正式启动,正式面向社会招引优秀企业及团队参与大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9日电(黄杨婷)2022年南宁市商业模式创新人才大赛近日采用线上发布视频的形式正式启动,正式面向社会招引优秀企业及团队参与大赛。

  活动旨在广纳天下英才、打造人才高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全面贯彻落实强首府战略。本届大赛以“聚商务新创客,谱邕城新篇章”为主题,支持服务广大企业,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开展创新创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广泛开展,务实推动项目落地,构筑更加开阔的引才格局,树立邕城创客商业模式创新标杆。

  本届大赛在赛制设计上作了创新升级,分为海选、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赛程。同时设有晋级赛公开培训,总决赛精英培训环节。在FaceBook、TikTok等海外主流新媒体平台上,发布大赛宣传的相关赛事资讯、短视频,提升大赛的全球知名度。大赛通过多种形式为参赛团队打造多方位信息交流新平台,通过大赛影响力,加速国内外创新资源集聚南宁。

  据悉,大赛总奖金池共计10万元,设有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优胜奖9名。大赛组委会将对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跟踪服务,给予重点关注和优先支持,并针对有需求的参赛企业和团队,提供创新商业模式指导、投融资对接、强化孵化落地、外贸综合服务等后续跟踪服务,帮助优质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该活动由南宁市商务局和中共南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