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六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启动
发表时间:2022-10-24 22:12: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大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紧扣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培育行动,搭建成果展示平台、励志故事讲台、创意比拼擂台,荟萃新农民风采、创意灵感、新技术成果、新业态类型,激发农村创业创新活力,发展壮大乡村产业,结合农村电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4日电 10月24日上午,第六届广西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在南宁·中关村科技园启动。

  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以“电商伴产业腾飞 创业助乡村振兴”为主题。大赛赛程自9月开始,通过“以赛带训”的方式,搭建现代化农业技术成果展示平台,营造激情飞扬、活力迸发的创业创新氛围。

图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孙庆磊致辞表示,本次大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紧扣农村创业创新带头人培育行动,搭建成果展示平台、励志故事讲台、创意比拼擂台,荟萃新农民风采、创意灵感、新技术成果、新业态类型,激发农村创业创新活力,发展壮大乡村产业,结合农村电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图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第六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的续办,是进一步培育、促进农村创业新模式发展的需求,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力手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