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隆基分布式专属组件Hi-MO 6全球首发 助力广西能源发展转型
发表时间:2022-11-03 16:26: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球同步发布,其中线下主会场设于杭州,广西南宁作为分会场之一,见证了本次隆基Hi-MO 6新品组件全球发布时刻。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3日电(记者 杨陈)为加速推进能源转型,11月2日,隆基面向全球重磅发布了全新的分布式品牌理念及专属组件新品Hi-MO 6。

  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球同步发布,其中线下主会场设于杭州,广西南宁作为分会场之一,见证了本次隆基Hi-MO 6新品组件全球发布时刻。

隆基集团中国分布式地区部副总裁李剑在会上讲话。隆基供图

  隆基集团中国分布式地区部副总裁李剑在会上讲话。隆基供图

  当天,广西太阳能协会会长吕强、华为广西数字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圣杰、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敏、广西明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赛富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蕾、北部湾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守春等100多家广西光伏企业的23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论坛现场。隆基供图

  论坛现场。隆基供图

  隆基Hi-MO 6组件是一款极致效率、最高安全、与建筑美学完美融合的“划时代”组件。隆基Hi-MO 6组件基于高效HPBC电池技术打造,也是隆基面向全球分布式用户“量身定制”的首款专属组件,该产品量产最高效率22.8%,共包含探索家、科学家、极智家、艺术家四个系列,所有产品均采用M10标准尺寸,将为全球分布式市场开拓出新的价值巅峰。

签约仪式。隆基供图

  签约仪式。隆基供图

  随着2020年9月中国“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的提出,预示着以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主要推动力的新能源时代已经来临。2022年9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广西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通知》显示,“十四五”期间,新增光伏发电并网装机不低于1300万千瓦。本次隆基Hi-MO 6新品全球发布会广西分会场,集聚广西能源行业的头部重量级企业,共话广西能源转型升级。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如何利用光伏发电促进广西能源转型进行了交流。

现场揭幕仪式。隆基供图

  现场揭幕仪式。隆基供图

  隆基集团中国分布式地区部副总裁李剑表示,广西一直以来都是隆基的重点市场。分布式光伏电站作为光伏发电的主力军,在能源转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隆基分布式光伏团队将持续深耕广西市场,以全新Hi-MO 6系列组件、隆基向日葵一站式光伏解决方案为载体,促进广西能源转型,助力广西碳达峰、碳中和。

  在活动现场,隆基与广西当地企业完成了隆基广西区域框架客户签约、隆基Hi-MO 6新品组件采购签约、13兆瓦分布式工商业光伏项目采购签约,以切实的行动助力广西能源转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