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广西柑橘品牌推介会召开 产销意向签约32亿元
发表时间:2022-12-31 11:2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来自广西全区的柑橘品种品牌推荐代表,携自己家乡最富盛名的各类名特优柑橘产品同台亮相,与全国各地客商交流洽谈。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陆毅)12月29日,第二十二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的大型专场广西柑橘品牌推介会在桂林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图为推介会现场。陆毅 摄

图为推介会现场。陆毅 摄

  来自广西全区的柑橘品种品牌推荐代表,携自己家乡最富盛名的各类名特优柑橘产品同台亮相,与全国各地客商交流洽谈。大会并通过线上云直播的形式,向全国消费者和观众展现广西柑橘品牌力量。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李豪兵从品种、地理气候条件、庞大的产业集群规模等方面,向全国客商介绍了广西柑橘的市场优势,并重点推荐了武鸣沃柑、桂林砂糖橘、容县沙田柚、富川脐橙等一系列全国知名的广西名特优柑橘区域品牌。

全国各地客商签约产销合作协议。陆毅 摄

全国各地客商签约产销合作协议。陆毅 摄

  李豪兵诚邀全国各地客商来到广西,实地考察全面而成熟的柑橘产业链,亲自品尝广西柑橘的甘甜,并帮助广西果农们将一个个名优柑橘品牌推广出去。

  本届广西柑橘品牌推介会创下32亿元的产销意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