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中企承建泰国办公第一高楼项目首桩开钻
发表时间:2021-04-27 11:03:0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随着旋挖钻机缓缓启动,由中国中铁十局承建的泰国反贪局新建办公楼项目第一桩26日开始钻进,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中新社曼谷4月26日电 (记者 王国安)随着旋挖钻机缓缓启动,由中国中铁十局承建的泰国反贪局新建办公楼项目第一桩26日开始钻进,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泰国反贪局新建办公楼是目前泰国办公系统第一高楼,主楼地下1层,地上32层,建筑高度137米,总建筑面积为94141平方米。该项目工期1080天,工程造价为21.36亿泰铢(约合人民币4.74亿元),是中铁十局在泰国承建的单体面积最大的超高层建筑。

  作为超高层建筑,该楼的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超高层泵送混凝土、超高层钢结构、超高层测量、超高层幕墙、超高层施工设备等对施工的技术要求和安全风险管控都是极大考验。

  据了解,在业主下达开工指令后,项目部迅速进场,用时2个月完成了清表、图纸深化、临时设施建设、临时水电引入、分包队伍招标、桩基施工准备等工作。此外,针对近期泰国暴发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项目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目前所有工作人员实现“零感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