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调整机构设置 推广国内产品销路
发表时间:2021-09-02 11:14:2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商业部9月1日消息称,解决国货内销和外销问题工作组近日召开首次会议,以进一步推广柬埔寨产品销路。

  中新网金边9月1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商业部9月1日消息称,解决国货内销和外销问题工作组近日召开首次会议,以进一步推广柬埔寨产品销路。

  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主持会议时强调,该部决定成立有关工作组的主要目标,是为了能够更快速解决国产货在内销或出口所面临的问题。他表示,工作组须致力协助本地生产商把产品推广到市场,不论是国内或外国市场,同时也必须致力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优质和价格合理的本地产品。

  班苏萨说,我们也要协助中小企业和商家依法合规,能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和具有竞争力。为了协助推广和扩大本地产品市场,商业部已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通过制定法规来加强企业竞争力,如制定电子商务法、消费者保护法、竞争法草案等。

  他表示,商业部也决定改组货检总局,成为保护消费者、反垄断和打击虚假总局。与此同时,将打造多个数字平台,如Go4Cam和CambodiaTrade.com,协助中小企业和商家利用电子商务推销产品。

 

  他补充,为了进一步扩大外销市场,柬埔寨也开展多个双边和多边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工作,至今已签署柬埔寨和中国自贸协定和完成柬埔寨和韩国自贸协定谈判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