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马来西亚欢迎中国加入CPTPP:马中双边贸易将更上一层楼
发表时间:2021-09-20 18:53:42来源:央视新闻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星洲日报》9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简称贸工部)指出,作为《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的创始成员之一,大马期待并欢迎经济强国——中国的加入。

  马来西亚欢迎中国加入CPTPP:马中双边贸易将更上一层楼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9月19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简称贸工部)指出,作为《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的创始成员之一,大马期待并欢迎经济强国——中国的加入。

  报道称,马贸工部接受马来西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该部对中国最近申请加入CPTPP一事感到鼓舞。“随着大马正在朝着核准CPTPP的方向努力,贸工部有信心未来马中双边的贸易及投资将更上一层楼。”

  徐荃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