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第38届泰国国际车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
发表时间:2021-12-01 12:58:5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第38届泰国国际车展11月30日对媒体开放参观。本届车展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于12月1日在曼谷蒙通他尼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中新社曼谷11月30日电 (赵婧楠)第38届泰国国际车展11月30日对媒体开放参观。本届车展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将于12月1日在曼谷蒙通他尼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此次车展是11月1日泰国“重开国门”以及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好转后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展会,共有32家国际汽车品牌、12家摩托车品牌及众多零配件厂商参展。

  主办方称,在泰国境内疫情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希望通过举办大型车展拉动国内汽车销售,同时提振消费者信心。预计车展将吸引逾80万名现场参观者、超过200万名在线观众,汽车预订量将达到30万辆。

  新能源汽车是本届车展的“重头戏”。包括长城汽车在内的中系品牌推出了多款新能源主力车型,以本田为首的日系品牌也展出多款混动型汽车。

 

  由于仍处疫情防控期间,此次车展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入场观众必须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或接受ATK快速检测。会场还设有红外线测温仪,并布置流动杀菌车对展会现场进行不定时杀毒灭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