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上市企业增至15家
发表时间:2022-02-11 17:13: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首家房地产开发商JS Land近日在柬埔寨证券交易所成长板挂牌上市,成为柬埔寨第15家上市企业。

  中新网金边2月11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首家房地产开发商JS Land近日在柬埔寨证券交易所成长板挂牌上市,成为柬埔寨第15家上市企业。

  柬埔寨证券业监管局总监苏速杰在主持JS Land上市仪式时指出,JS Land是今年第一家在柬埔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也是第一家上市的房地产企业。

  苏速杰指出,JS Land是一家拥有良好公司治理和财务报表透明化的企业,因此获得投资者的信任并顺利挂牌上市。

  柬埔寨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洪速湖表示,JS Land成功上市,使到柬股市上市企业增至15家,其中9家发行证券,其余6家则发行债券。15家上市公司通过柬股市筹资的资金累积达2.81亿美元。

 

  洪速湖说,除了能获得低成本和长期融资外,上市企业还能享有政府提供税务优惠激励,同时提高知名度、吸引更多潜在投资者关注,以及增加客户、投资者和大众的信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