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印尼国家警察护航“一带一路”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2022-03-13 13:25:5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1日,中企印尼德龙工业园与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在位于苏拉威西岛的该工业园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印尼国家警察机构将为该“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3月11日,中企印尼德龙工业园与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印尼德龙工业园 供图
    3月11日,中企印尼德龙工业园与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印尼德龙工业园 供图

  中新网雅加达3月11日电 (记者 林永传)11日,中企印尼德龙工业园与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在位于苏拉威西岛的该工业园签署安全战略合作协议,标志印尼国家警察机构将为该“一带一路”建设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印尼国家重要项目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布迪(Budi Karyono)与德龙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张军参加签约仪式。

  布迪称,作为负责监督印尼国家重要项目安全、执行和促进安全发展职能的国家部门,印尼国家重要项目安全管理部门承载着维护和改善安全条件和公共秩序、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重任。印尼德龙工业园作为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保障其在印尼安全稳定和快速发展至关重要,也是该部门的职责所在。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布迪介绍说,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将在工业园建立一个安全系统,实现工业园与印尼国家警察安全维护局间共同认知和协同行动,预防和减少因外部威胁、干扰及灾害造成的损失,打造一个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

  张军表示,工业园高速发展离不开印尼国家政府的鼎力相助。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德龙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作为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拉于苏拉威西岛的德龙工业园于2014年开始筹建,现已建成肯达里基地和北莫罗瓦里基地共三期项目,其中首期由中国江苏德龙镍业携手中国一重集团投资10亿美元建设年产60万吨镍铁冶炼项目;二期携手厦门象屿集团投资20亿美元建设年产300万吨镍铁不锈钢一体化冶炼项目;三期由德龙镍业独资110亿元人民币,拟建年产180万吨镍铁生产线,一、二、三期均被列为印尼国家战略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