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泰国水果首次经中老铁路发往中国
发表时间:2022-04-03 10:32:32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泰国产的40吨榴莲和20吨椰子,装在4个冷藏集装箱内,自泰国运至老挝首都万象后,4月1日一早从中老铁路万象南站始发,并于当日上午到达邻接中国云南省的老挝琅南塔省纳堆站。

  泰国水果首次经中老铁路发往中国

  新华社万象4月2日电(记者 章建华 高家兵)泰国水果1日首次通过中老铁路发往中国,这批水果预计清明节前在昆明上市。

  泰国产的40吨榴莲和20吨椰子,装在4个冷藏集装箱内,自泰国运至老挝首都万象后,4月1日一早从中老铁路万象南站始发,并于当日上午到达邻接中国云南省的老挝琅南塔省纳堆站。

  本批次水果是泰国农产品首次搭乘中老铁路国际货运列车运往中国。负责中老铁路老挝段运营的老中铁路有限公司预计,今后会有更多的泰国优质农产品经中老铁路运往中国乃至欧洲,进一步凸显中老铁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