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蒙多基里省将打造新生态和文化旅游胜地
发表时间:2022-04-12 15:12:4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根据柬埔寨政府颁布的《2021-2035年蒙多基里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该省将致力打造一个年产值数十亿美元的生态和文化旅游胜地。

  中新网金边4月12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根据柬埔寨政府颁布的《2021-2035年蒙多基里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该省将致力打造一个年产值数十亿美元的生态和文化旅游胜地。

  根据官方12日公布的《2021-2035年蒙多基里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蒙多基里省将成为继首都金边、暹粒省和西哈努克港之后,柬埔寨第4个旅游支柱。

  据介绍,位于东北部的蒙多基里省拥有丰富天然资源,保留原始的少数民族生活方式。在总体规划下,蒙多基里省将成为柬埔寨独特的生态、农业和文化旅游胜地。

  根据总体规划,蒙省将划分成为多个旅游区,包括覆盖5个野生动物保护区的生态旅游走廊、少数民族普农和达当族文化和生态旅游走廊、森莫诺隆市多元旅游区、奥良县新机场区、国玉县旅游潜能区和边界旅游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