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WTTC马尼拉峰会闭幕 利雅得为下届主办地
发表时间:2022-04-23 17:48:0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2022全球峰会22日在马尼拉闭幕,第22届峰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举行。

  中新社马尼拉4月22日电 (记者 关向东)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2022全球峰会22日在马尼拉闭幕,第22届峰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都利雅得举行。

  WTTC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莉娅·辛普森(Julia Simpson)表示,很荣幸能将全球一千多名旅游业领导人聚集到美丽的马尼拉,探讨该行业将如何适应新冠疫情带来的变化,并尽快复苏过来。“为了消除新冠疫情带来的障碍,我们有许多工作要做,要开放经济,协调健康数据认可,推动实现无缝隙旅行。未来是光明的,下一个十年值得期待。”

  峰会期间,WTTC公布的最新《全球经济影响报告》显示,未来十年内,旅游业有望创造近1.26亿个新的就业机会,到2023年,该行业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可能达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前水平。

  WTTC还与全球领先品牌和行业协会密切合作,在本届峰会上推出了《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基础标准》,倡议关注对酒店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的12项行动,以期减少旅游业对地球环境的影响。

 

  WTTC还与微软联合发布了全新的《弹性代码》报告,概述了如何加强全球旅游行业的网络安全。

  闭幕式上,辛普森表示,期待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的第22届全球峰会,为旅游业复苏的下一个篇章喝彩。

  沙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法赫德·哈米达丁(Fahd Hamidaddin)欢迎全世界同行,前往体验沙特的活力,承诺下一届峰会将是“新鲜、鼓舞人心和有意义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