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印尼雅加达博览会暂停两年后续办 中成药成“抢手货”
发表时间:2022-06-14 10:36:0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太火爆了,从展馆开门到现在顾客就没停过,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13日下午,在印尼雅加达马腰兰国际展览中心,正在举办的第53届雅加达博览会SSA公司展位上,参展人员正忙着售卖展品。

    图为顾客在咨询中成药。 王儒全 供图
图为顾客在咨询中成药。 王儒全 供图

  中新网雅加达6月13日电 (记者 林永传)“太火爆了,从展馆开门到现在顾客就没停过,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13日下午,在印尼雅加达马腰兰国际展览中心,正在举办的第53届雅加达博览会SSA公司展位上,参展人员正忙着售卖展品。

 

  SSA是印尼一家中成药代理商,本届展会他们主打中国东阿阿胶公司的复方阿胶浆产品。“从本月9日展会开幕至今,前来购买的顾客就络绎不绝,许多是每届必到的回头客”,该公司负责人说。

  每年一届、已有50多年历史的雅加达博览会是印尼历史最悠久、展览时间最长、展品最丰富的博览会。如今它既被视为印尼消费品市场的“晴雨表”,也是外国品牌商品进入印尼市场的“试金石”。

  因为新冠疫情,该展会已连续停办两年。随着疫情的缓解,今年续办的展会迎来了“报复式”参观和购买。

  “这是东阿阿胶公司产品在印尼上市以来连续第13届参加该展会”,该东阿阿胶公司印尼市场负责人王儒全坦言“没想到会这么火爆”。

  提着刚购买的20盒复方阿胶浆,伊利亚娜(Eliyana)说她是特意从苏门答腊岛来雅加达博览会买商品的,“因为展会期间有很大的优惠”。伊利亚娜说,前些年她的家人得了登革热,医生在治疗时用了中国产的阿胶浆,效果很好。从那时开始她每年都要买些阿胶浆让家人服用。

  SSA公司负责人说,这款已进入印尼市场10多年的中成药如今在印尼很多地方的医院都被用于辅助治疗登革热,在印尼普通民众心中积累了较好的口碑。“我们在博览会期间有较大的优惠让利给顾客”。

  第53届雅加达博览会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展览将持续至7月17日。上届博览会参观人数近700万人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