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成立省市投资委员会以审批中小型项目
发表时间:2022-07-29 13:45:1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王国政府日前出台新政,决定成立首都金边和24省投资委员会,以审批投资额500万美元以下的中小型项目。

  中新网金边7月28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王国政府日前出台新政,决定成立首都金边和24省投资委员会,以审批投资额500万美元以下的中小型项目。

  据介绍,金边市和24省的投资委员会各由20人组成,其中金边市长和各省省长担任委员会主席。

  各省市投资委员会有职责和义务审查和决定关于私营企业500万美元以下的投资项目,包括提供批准注册、激励、担保收购、出售、合并以及解决争议等。

  此外,新政策也规定了各省市投资委员会不能批准的投资项目,包括协议投资额5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坐落于2个省市或以上的投资项目;位于经济特区的投资项目;在柬埔寨公共私人伙伴关系法框架内进行的投资项目;具有政治性质、危害环境、影响国家安全、影响保护工作和影响生物多样化、自然资源和国家文化资产的投资项目;矿产和自然资源勘探开发相关的投资项目;能源领域相关的投资项目以及负面清单中的投资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