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经济
字号:
柬埔寨商业部中小企业电商平台发展迅速
发表时间:2022-08-30 10:36:4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柬埔寨商业部29日消息称,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平台“柬埔寨贸易”已经吸引135家企业注册,并在网上销售超过1200种商品。

  中新网金边8月29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柬埔寨商业部29日消息称,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平台“柬埔寨贸易”已经吸引135家企业注册,并在网上销售超过1200种商品。

  自去年9月试推行以来,由柬埔寨商业部设立的“柬埔寨贸易”电子平台便获得中小企业积极反应,通过这个平台向本地和海外消费者销售产品。

  柬埔寨商业部称,在该电商平台注册的中小企业中,大部分是来自金边以外的省份,目前已注册的中小企业对电子商务和网购已有更深的认识。

  “柬埔寨贸易”电商平台属于柬埔寨商业部“强化综合框架”项目之一,是专为柬埔寨中小型企业而设的电子商务平台,特别是针对女企业家、青年和新创公司。通过有关项目,商业部为中小企业家提供数字技术和电子商务培训,除了协助他们学习进行电子商务交易外,也协助他们加入电子商务价值链和物流系统。

 

  据介绍,柬埔寨商业部也和多个发展伙伴和跨国物流企业合作,提供高度可靠的交付系统,帮助中小企业在网上售卖本地产品和创造商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