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坠海客机搜救工作全力推进(图)
发表时间:2021-01-12 11:08:3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11日,中新网记者来到位于雅加达丹绒不碌港的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客机失事搜救指挥中心时看到,各部门的搜救工作正全力推进。

  中新网雅加达1月11日电 (记者 林永传)11日,中新网记者来到位于雅加达丹绒不碌港的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SJ182航班客机失事搜救指挥中心时看到,各部门的搜救工作正全力推进。

  图为各相关单位在码头搭盖帐篷彻夜展开搜救。 林永传 摄

  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14时40分,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从雅加达前往该国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的SJ182航班波音737-500客机起飞4分钟后与地面失联,后被发现坠毁于雅加达北面千岛群岛海域。该航班上共有50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图为在搜救指挥中心待命的搜救人员。 林永传 摄

  事发当晚,印尼总统佐科指示各部门尽最大努力搜寻幸存者。多部门联合在雅加达丹绒不碌港集装箱码头设立了临时搜救指挥中心,由该国国家搜救中心、运输安全委员会、海陆空军、警方和各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搜救队连夜在事发海域展开搜救。

  图为军方直升机参与搜救。 林永传 摄

  经过两天现场搜救,搜救人员判断乘客生存的希望已十分渺茫。两天来,搜救人员在事发海域已多次打捞起遇难者遗体移交给负责死者身份鉴定的国家警察医院,大量疑似遇难者衣物和飞机残骸亦被打捞上岸。

  图为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和国家搜救局局长在指挥中心商讨搜救工作。 林永传 摄

  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巴古斯·普鲁希托称,已锁定失事客机黑匣子位置,将尽快将其打捞出水交由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客机失事原因。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