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企业与中国科兴签署新冠疫苗采购协议
发表时间:2021-01-13 11:42:3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企业Pharmania12日与中国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新冠疫苗采购协议。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企业与中国科兴签署新冠疫苗采购协议

  中新社吉隆坡1月12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企业Pharmania12日与中国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新冠疫苗采购协议。

  1月12日,马来西亚企业Pharmania与中国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线上签署1400万剂新冠疫苗采购协议。图为Pharmania负责人于吉隆坡在马来西亚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国防部长伊斯梅尔,卫生部长阿扎姆(后排从左到右)等见证下签约。 中新社记者 陈悦 摄

  根据双方当日线上签署的协议,Pharmania将采购1400万剂由科兴生物研发的克尔来福新冠疫苗。马方人士介绍,科兴生物将提供疫苗半成品,并由Pharmania在马来西亚封装。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伊斯梅尔,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卫生部长阿扎姆出席见证了签约。凯里表示,随着马中企业达成协议,马政府也将在近期签署这批疫苗的采购协议。

  Pharmania负责人预计,这批疫苗有望在今年3月底以前分发到马来西亚当地医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