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拟2月14日起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医护优先
发表时间:2021-01-26 17:38:2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卫生部25日表示,计划自2月14日起展开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由医护及前线员工优先接种。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卫生部25日表示,计划自2月14日起展开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由医护及前线员工优先接种。

  上周,泰国批准了阿斯利康疫苗用于紧急用途,预计2月将可获得5万剂疫苗。泰国还准备从中国科兴生物购买20万剂疫苗,该公司的疫苗有望在大约三周内,得到当地药物监管机构的批准。

  据报道,泰国政府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为至少50%的人口接种疫苗。

  目前,泰国正处于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高峰,过去一个月的总感染病例增加了两倍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