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达沃发生6.3级地震 无中国公民及华人伤亡报告
发表时间:2021-02-08 10:59:5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2月7日12点22分,菲律宾南部发生6.3级地震,棉兰老岛首府达沃市震感强烈,有市民从商场中跑出。中国驻达沃总领馆总领事黎林告知中新社记者,总领馆和在达沃中资机构都安全,经了解也没有华侨华人在地震中受伤。

  中新社马尼拉2月7日电 (记者 关向东)当地时间2月7日12点22分,菲律宾南部发生6.3级地震,棉兰老岛首府达沃市震感强烈,有市民从商场中跑出。中国驻达沃总领馆总领事黎林告知中新社记者,总领馆和在达沃中资机构都安全,经了解也没有华侨华人在地震中受伤。

 

  据菲律宾火山和地震研究所(Phivolcs)报告,这场构造型地震震中位于南达沃省Magsaysay东南部6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5公里。

  据Phivolcs报告,南科多巴托省科罗纳达尔市、沙兰加尼省阿拉贝尔和基安巴市、南哥塔巴托省桑托斯将军城均有较强震感。

  Phivolcs预计还会发生余震,并带来破坏。

  截至发稿,菲方尚未发布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