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数十头鲸鱼搁浅死亡 当局拟退潮后将其埋葬
发表时间:2021-02-20 11:42: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省长19日表示,46头被困在海滩上的鲸已经死亡,同时救援人员设法将3头鲸鱼推回大海。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省省长19日表示,46头被困在海滩上的鲸已经死亡,同时救援人员设法将3头鲸鱼推回大海。

  发现数十头鲸鱼在海滩发生搁浅后,印尼当局于18日展开救援行动。志愿者们试图把一些鲸鱼推回大海。

  资料图:鲸鱼搁浅。

  据报道,19日的一段视频显示,鲸鱼分散分布在一大片区域,当地居民在齐脚踝深的水中涉水前行,有些人试图把水泼到鲸鱼身上,或者把它们推回海里。

  东爪哇省省长称,当局计划在20日潮水退去后埋葬死去的鲸鱼,并表示已经运来两台挖掘机。

  目前尚不得知这群集体行动的鲸鱼,为何会自己游至海滩上搁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