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一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包括市长在内的5人身亡
发表时间:2021-03-10 11:18:5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3月9日,菲律宾警方称,3月8日菲律宾萨马省卡尔巴约格市(Calbayog City, Samar)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该市市长和2名警察在内的5人身亡。

  3月9日,菲律宾警方称,3月8日菲律宾萨马省卡尔巴约格市(Calbayog City, Samar)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该市市长和2名警察在内的5人身亡。

  警方报告称,当时一辆无标记的警方用车遇到市长罗纳尔多·阿基诺的车辆,市长的保镖与警员发生交火,最终导致市长、司机以及保镖身亡,警方也有2人身亡。菲律宾总统府对此事表示谴责,司法部已经下令调查此案。(总台记者 黄铮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