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今年以来最低纪录
发表时间:2021-03-10 11:19:3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卫生部门9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80例,创下今年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低纪录。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创今年以来最低纪录

  中新社吉隆坡3月9日电 马来西亚卫生部门9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80例,创下今年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低纪录。

  图为下班高峰期,吉隆坡中心区域车辆稀疏。 中新社记者 陈悦 摄

  这也是马来西亚连续第四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维持在2000例以下。截至目前,马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6269例,累计死亡病例1186例。

  马来西亚政府于2月24日启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马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8日,该国已有逾16.6万人接种首剂新冠肺炎疫苗;截至9日下午3时,已有逾440万人完成疫苗接种登记工作,占该国人口总数超过13%。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亦于9日通报称,马政府承诺新冠疫苗接种范围涵盖非马来西亚公民。大使馆正在同马政府有关部门沟通,按自愿原则,为有意愿接种的在马中国公民尽早接种疫苗。有意接种的在马中国公民可按照马方公布的申请渠道尽快登记并填报个人信息。(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