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放宽防疫措施 可办现场活动但人数受限
发表时间:2021-03-10 11:20:2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9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放宽行动管制令,实施有条件行管令(CMCO)的特定地区举办直播或现场活动如演唱会、文化演出时,允许观众入场,但出席人数仅限50%,观众须保持人身距离。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9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放宽行动管制令,实施有条件行管令(CMCO)的特定地区举办直播或现场活动如演唱会、文化演出时,允许观众入场,但出席人数仅限50%,观众须保持人身距离。

  疫情下的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月13日,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购物商场内,工作人员等待顾客上门。

  据报道,主管防疫事务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说,这些直播或现场节目包括文化舞台表演、演唱会等,只限特定区域及有执照的场合,进行网上售票,观众须保持人身距离,只限外卖食物。

  他还说,马来西亚政府也同意户外拍摄工作,但须遵守电影局的防疫措施;酒店大厅、贵宾室、餐馆等也允许乐团演出,但必须与观众有2米人身距离。

  这项措施从当地时间3月10日起生效。

  马来西亚卫生部门9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80例,创下2021年以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低纪录。截至目前,马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6269例,累计死亡病例1186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