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大巴车坠崖致26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1-03-11 15:29:22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1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印尼西爪哇省10日发生大巴车坠崖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亡、多人受伤。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暂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新华社雅加达3月11日电 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1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印尼西爪哇省10日发生大巴车坠崖事故,造成至少26人死亡、多人受伤。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暂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西爪哇省搜救局官员德登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18时30分。一辆载有62人的大巴车行驶到该省双木丹县山区一段下坡路时,突然坠入路旁约20米深的悬崖。

  德登说,搜救人员已救出35人,其中大多数人不同程度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仍有一人被困在大巴车残骸内。

  另据印尼媒体报道,车上乘客是来自西爪哇省苏横县一所中学的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他们在结束外出活动返程的途中遭遇事故。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11日表示,暂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当地警方初步怀疑事故是大巴车刹车失控所致,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