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新加坡唐城坊发生火灾 致1人送医上百人疏散
发表时间:2021-03-14 10:52:4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综合报道,新加坡唐城坊12日早上发生火灾,烟雾弥漫,上百人被疏散,另有一人因吸入浓烟被送医。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新加坡民防部队表示,初步调查表明,火灾与“电源”有关。

  中新网3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新加坡唐城坊12日早上发生火灾,烟雾弥漫,上百人被疏散,另有一人因吸入浓烟被送医。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新加坡民防部队表示,初步调查表明,火灾与“电源”有关。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这起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10时许,地点是牛车水唐城坊。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NA)称,约有上百名购物者和商店经营者被疏散,一人因吸入浓烟被送往医院。目前,火灾已被扑灭。

  新加坡民防部队表示,初步调查表明,火灾与“电源”有关。一名在商场外走廊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曾透露称,可能是唐城坊内一家商店的电子招牌打开了一整晚,出现电线短路,由此造成失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