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一工地发生事故 3名中国籍工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1-03-22 15:46:5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PROLINTAS高速公路公司22日证实,当日上午该公司在吉隆坡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生一起事故,事故已造成3名中国籍工人死亡。

  中新网吉隆坡3月22日电 马来西亚PROLINTAS高速公路公司22日证实,当日上午该公司在吉隆坡的一个建筑工地发生一起事故,事故已造成3名中国籍工人死亡。

  当日8时30分许,吉隆坡新场街-淡江大道工程一施工路段发生施工工人和设备从高空坠落事件,掉落的铁架还砸中了一辆行驶中的轿车。

  PROLINTAS高速公路公司随后发表声明,指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初步认定是桥梁发射器部分零件脱落导致。

  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闭,救援仍在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