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缅甸仰光、曼德勒等多个城市爆发游行示威
发表时间:2021-03-27 13:51:5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3月27日是缅甸的建军节,自当天凌晨开始,缅甸的仰光、曼德勒、腊戌、毛淡棉、彬乌伦、抹谷等多座城市发生了反对军方接管国家权力的游行示威。

  3月27日是缅甸的建军节,自当天凌晨开始,缅甸的仰光、曼德勒、腊戌、毛淡棉、彬乌伦、抹谷等多座城市发生了反对军方接管国家权力的游行示威。

  在仰光茵盛区,部分示威者搭建了路障,并使用自制武器与军警对峙。在随后的驱散过程中,有多位示威者受伤、被捕。

  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时,在腊戌,有4名示威者中枪身亡,1人重伤。在勃固,有1名示威者身亡,4人受伤。在仰光有11名示威者中枪身亡,数十人受伤。(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