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炼油厂火灾已致28人受伤 其中5人重伤
发表时间:2021-03-30 10:53:0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在西爪哇省的一家炼油厂发生大火。截至目前,事故受伤人数已达28人,其中5人受重伤。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在西爪哇省的一家炼油厂发生大火。截至目前,事故受伤人数已达28人,其中5人受重伤。

  报道援引印尼当地媒体消息称,西爪哇省警方发言人表示:“23人受轻伤,5人受重伤”。数百人被疏散,并被安置在三个不同的地方。印尼西爪哇省南安由县灾害管理局局长此前表示,有20人因此受伤。

  当地时间3月29日,印尼国家石油公司位于西爪哇省的一个炼油厂着火,现场浓烟滚滚。石油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大火已被控制,消防人员正在积极灭火。

  失火原因尚未确定。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此前称,大概在当地时间29日零时45分,炼油厂内发生“事件”,之后储油罐开始燃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