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外媒:一人企图对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发动袭击 已被击毙
发表时间:2021-04-01 10:53: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印尼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一名恐怖分子疑似企图对雅加达的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发动袭击,执法人员开枪将其击毙。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印尼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一名恐怖分子疑似企图对雅加达的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发动袭击,执法人员开枪将其击毙。

  报道称,一名女性于3月31日潜入国家警察总部后掏枪指向执法人员,后者立即开火,随即爆发枪战。印尼当地媒体援引视频在报道中指出,这名女性在枪声停止之后倒在停车场,当场死亡。

  还有报道称,这名女性不是独自一人实施行动。

  此前在3月28日,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首府望加锡一所天主教堂外发生自杀式爆炸,造成袭击者2人死亡、超过20名教堂工作人员和教徒受伤。

 

  警方通报,这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者为一对结婚仅6个月的夫妻。

  负责调查这起恐袭事件的印尼警方反恐特种部队等在29日和30日两天逮捕了13名与恐怖组织有关联的嫌犯,其中包括3名女性。调查人员认为,她们直接参与了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的准备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