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一僧侣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死亡 死因待查
发表时间:2021-04-03 15:36:1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卫生部2日称,曼谷三潘沙旺寺(Wat Samphanthawong)一名僧人在接种完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死亡。目前暂不清楚其死因是否与注射阿斯利康疫苗有关,医学专家正在进行调查。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一僧侣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死亡 死因待查

  中新社曼谷4月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卫生部2日称,曼谷三潘沙旺寺(Wat Samphanthawong)一名僧人在接种完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死亡。目前暂不清楚其死因是否与注射阿斯利康疫苗有关,医学专家正在进行调查。

  据介绍,该僧人现年71岁,生前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和肥胖症等多种疾病。

  这名僧人于当地时间3月31日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在接种后的30分钟观察期内身体未出现异常症状。4月1日,寺内弟子未见到该僧侣外出吃早餐,当天下午2时左右前往僧舍查看,发现该僧侣已死亡。

 

  卫生部表示,该寺内其他接种过疫苗的僧人,目前情况正常。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2日在回应上述事件时表示,他为发生的事感到遗憾,今天已将该僧人的遗体送去尸检以调查死亡原因,详情之后将会公开。他希望民众勿因此事而感到惊慌,继续安心接种疫苗。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当天表示,从2月28日至4月1日,泰国共有20余万人接种了科兴和阿斯利康两种新冠疫苗。(完)

  [编辑:房家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