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一双层旅游大巴起火致5死12伤
发表时间:2021-04-14 10:30: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泰国东北部孔敬府境内一辆行驶中的双层旅游大巴起火,造成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5人遇难,12人受伤。

  中新社曼谷4月13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零时30分左右,泰国东北部孔敬府境内一辆行驶中的双层旅游大巴起火,造成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5人遇难,12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当时车上共有34人。伤者中包括大巴司机,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幸存者告诉警方,这辆大巴从汶干府出发,经乌隆府、孔敬府前往曼谷,在行经事发高速公路路段时,大巴的后轮胎爆裂并起火,火势很快蔓延到发动机舱和整辆大巴。

  随后,救援人员和消防车赶到,用时约半个小时才将火势控制住。失事大巴损毁严重。

 

  目前,大巴起火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