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世界日报:防控疫情 泰国普吉府修改入府限制
发表时间:2021-04-23 14:46:2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普吉府宣布,4月30日之前,来自17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都必须在进入普吉前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并提供相关证明和入岛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国侨网4月23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泰国普吉府宣布,4月30日之前,来自17个疫情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都必须在进入普吉前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并提供相关证明和入岛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无法提供证明者,可以在普吉国际机场、或入岛陆路检查哨点Tha Chatchai中接受新冠肺炎病毒快筛,泰国公民免费,外籍人士收取单次筛检费用500泰铢。

  运送货物人员不在此限,但仍须向关口检查哨出示其雇主核发的相关送货文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