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缅甸一武装组织宣称对刺杀值守中缅油气管道警察事件负责
发表时间:2021-05-07 10:23:42来源:央视新闻

摘要提示:之后不久,一个自称为“胶塞国防军”(Kyaukse districts Defense force)的武装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并表示该组织是为了从军方手中夺回政权而实施这些行动,同时该组织还对未能响应罢工、罢课号召的公务员、教师和学生发出威胁,表示他们的安全将难以保证。

  当地时间5月5日凌晨,三名在中缅油气管道沿线值守的缅甸警察遇刺身亡。之后不久,一个自称为“胶塞国防军”(Kyaukse districts Defense force)的武装组织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并表示该组织是为了从军方手中夺回政权而实施这些行动,同时该组织还对未能响应罢工、罢课号召的公务员、教师和学生发出威胁,表示他们的安全将难以保证。另据了解,这一武装组织刚刚成立不久。(总台记者 王悦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