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创新高
发表时间:2021-05-10 10:28: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卫生部9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6例。这是马疫情暴发以来最高记录。此前的8日,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5例,平了此前最高纪录。

  中新网吉隆坡5月9日电(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9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6例。这是马疫情暴发以来最高记录。此前的8日,马来西亚单日新增死亡病例25例,平了此前最高纪录。

  资料图:图为吉隆坡市区一个建筑工地仍在施工,但增加了消毒等防疫措施。 中新社记者 陈悦 摄

  截至目前,马共有4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重症监护病房中,这也是疫情暴发以来这一数字首度超过400例。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指出,目前马多家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床位告急。

  马来西亚近期新增确诊病例呈现上升趋势。马来西亚卫生部通报称,截至9日中午12时,该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733例,在此前的8日和7日,这一数字分别是4519例和4498例。在5月8日之前,马来西亚已有三个多月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维持在4000例以下。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4万例,累计死亡病例1683例,目前尚存活跃病例3.7万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