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游船倾覆致9人失踪
发表时间:2021-05-17 11:00:24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印尼中爪哇省三宝垄搜救局负责人努尔-叶海亚对当地媒体表示,当地时间15日11时30分,一艘载有20人的游船在中爪哇省博约拉利县一景区湖泊中行驶时倾覆,11人获救,另有9人失踪。

  新华社雅加达5月15日电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15日发生一起游船倾覆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失踪。

  印尼中爪哇省三宝垄搜救局负责人努尔-叶海亚对当地媒体表示,当地时间15日11时30分,一艘载有20人的游船在中爪哇省博约拉利县一景区湖泊中行驶时倾覆,11人获救,另有9人失踪。

  该负责人说,这艘游船计划前往湖中的水上餐馆,在接近目的地时,船上许多乘客前往船头拍照,导致船体失衡倾覆。目前三宝垄搜救局已联合相关部门出动包括潜水员在内的39名搜救人员参与救援。

  印尼是群岛国家,船只是民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由于缺乏安全规范,船只倾覆沉没事故时有发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