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客船发生大火274人获救1人失踪 搜救仍在进行
发表时间:2021-05-31 10:52:4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一艘客船发生大火。当地官员30日表示,船上已有274人获救,但一人失踪,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一艘客船发生大火。当地官员30日表示,船上已有274人获救,但一人失踪,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报道,印尼客船“卡里亚·英达”号(KM Karya Indah)从特尔纳特港出发,前往苏拉群岛的萨那纳港,途中在马鲁古海发生大火。

  印尼搜救机构公布的画面显示,客船被大火吞噬,烟雾弥漫,穿着救生衣的乘客纷纷从甲板跳进救生船逃离火场。

  搜救官员说,他们共救出274人,当中没有人受伤,获救者已被送到事发海域附近的一个村庄。不过,有一人目前仍下落不明,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

 

  初步报告显示,大火可能从引擎房开始蔓延。印尼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火灾起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