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累计确诊新冠超184万例 中企为流浪儿童捐生活物资
发表时间:2021-06-05 11:45:3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官方4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486例,累计确诊超184万例、达1843612例;新增死亡201例,累计死亡51296例。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累计确诊新冠超184万例 中企为流浪儿童捐生活物资

  中新社雅加达6月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4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486例,累计确诊超184万例、达1843612例;新增死亡201例,累计死亡51296例。

  图为中企员工向流浪儿童捐赠生活物资。 中新社发 黎丹 摄

  持续15个多月的疫情使许多印尼民众的生产陷入困境,特别是流浪儿童的健康、教育和生活受到很大影响。15个多月来,印尼中资企业对当地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捐助从未停止。

  此前一天,中国冶金科工股份(简称中国中冶)驻印尼代表处、中冶国际印尼公司到雅加达SMART SCHOOL流浪儿童学校,为该校流浪儿童送去130份包括大米、面条和食用油的生活物资。

  2011年成立的SMART SCHOOL为所在区域流浪儿童提供了容身之处和学习机会,至今已帮助1000多名流浪儿童,当前收容着119名从4岁至14岁不等的流浪儿童。

  图为中企员工与学校师生合影。 中新社发 黎丹 摄

  中冶国际印尼公司负责人曹晓伟说,该公司在印尼市场深耕20余年,与印尼人民有了深厚的感情。本次爱心捐助,不仅是为了解决该流浪儿童学校的燃眉之急,更重要的是希望唤起更多社会人士和群体对流浪儿童的关注,一起去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受捐助的孩子们纷纷双手合十向中冶国际印尼公司分发爱心礼包的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中冶国际作为中国中冶旗下唯一海外平台公司,在印尼已成功实施了冶金工程、基础设施、房地产等几十个大型总承包项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