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批准为12岁至17岁未成年人接种科兴疫苗
发表时间:2021-06-30 16:18:2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印尼食品药物管理局(BPOM)批准科兴疫苗在该国12岁至17岁年龄段人群中紧急使用。

  印尼批准为12岁至17岁未成年人接种科兴疫苗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印尼食品药物管理局(BPOM)批准科兴疫苗在该国12岁至17岁年龄段人群中紧急使用。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当地时间28日宣布,印尼将开始为12岁至17岁的未成年人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

  近来,印尼因受到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的影响,疫情反弹,未成年患者数量激增。根据印度尼西亚儿科医生协会 (IDAI) 的数据,目前该国儿童中的新冠病例占比达到12.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