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军机坠毁已致52人遇难 当局寻获一个黑匣子
发表时间:2021-07-06 14:26: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索贝哈纳表示,当局已经找到了此前坠毁空军飞机上的一个黑匣子。这起坠机事故已造成52人死亡。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索贝哈纳表示,当局已经找到了此前坠毁空军飞机上的一个黑匣子。这起坠机事故已造成52人死亡。

  索贝哈纳表示,调查人员应该能从找到的黑匣子里,听取飞机坠毁前驾驶员与机组人员的对话。

  当地时间7月4日11时30分许,菲律宾军方一架C-130运输机在苏禄省帕提库尔镇附近坠毁。图为坠机现场。

  他表示,通过和幸存者交谈,了解到飞机曾在空中晃动,驾驶员试图让飞机重新恢复动力,但为时已晚。

  索贝哈纳还表示,在飞机坠毁之前,没有人跳机逃生。飞机的前部在撞击中破裂,一些士兵利用这个缺口逃走。但那些失去意识的人无法逃出飞机,随后飞机突然起火。

  据此前报道,军方一架载有96人的C-130运输机4日在菲律宾南部坠落并起火。路透社报道称,这起事故是菲律宾军方近30年来最严重的空难事故。

  目前,事故搜救行动已经结束。调查小组于5日抵达现场,以寻找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并调查坠机原因。他们还将就士兵从飞机上跳下的报告进行调查。

  军方表示,这架飞机状态“非常好”,在下次维修前还剩11000小时的飞行时间。

  另外,随着5日两名受伤士兵在医院死亡,该事故遇难人数升至52人,其中有3名平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