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两天过万例
发表时间:2021-07-15 11:03:3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卫生部14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618例,连续第二天超过1万例,且创下马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两天过万例

  中新网吉隆坡7月14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14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在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618例,连续第二天超过1万例,且创下马疫情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周边的雪兰莪州仍是马疫情最严重区域。当日雪兰莪州新增确诊病例5051例,继13日后再度超过5000例,该州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万例,占马全国累计确诊病例三分之一强。吉隆坡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749例,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9.2万例。雪兰莪和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经济最发达、人口最密集的区域。

  随着确诊病例激增,马现存活跃病例也于14日首度突破10万例。

 

  马卫生部官员此前表示,检测力度加大和变种病毒的快速传播是马近期确诊病例大幅增加的重要原因。(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