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一炼油厂发生火灾 国会促调查原因
发表时间:2021-11-15 13:27:1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国会第七委员会副主席艾迪(Eddy)14日在雅加达发表书面声明,要求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彻底调查此前一天发生的炼油厂火灾原因,改善对所属炼油厂的安全管理和监督,以保证能源供应。

  中新社雅加达11月1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国会第七委员会副主席艾迪(Eddy)14日在雅加达发表书面声明,要求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彻底调查此前一天发生的炼油厂火灾原因,改善对所属炼油厂的安全管理和监督,以保证能源供应。

  当地时间13日晚7时20分,位于印尼中爪哇省芝拉扎的一家炼油厂发生火灾,附近约80名村民被紧急疏散至村委会办公处和清真寺安置,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炼油厂隶属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印尼媒体报道称火灾发生在一个储油罐中,该厂拥有228个储油罐。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总裁维迪亚瓦蒂(Widyawati)14日通报称,大火已于当天被完全扑灭。她介绍说,事实上昨晚“起火后曾一度被扑灭,但后来又复燃了”。

  消防部门于当天9时5分宣布,炼油厂已处于安全状态,目前正对火灾现场进行清理。

  艾迪称,这已是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所属炼油厂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三次火灾。他要求国家石油公司彻底调查火灾原因,改善对所属炼油厂安全管理和监督,确保国家和民众的能源供应。

  维迪亚瓦蒂表示火灾不会影响印尼燃油和液化天然气供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