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海域发生7.4级地震 至少230栋房屋受损
发表时间:2021-12-15 16:54:2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截至14日晚间,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附近弗洛勒斯海域发生的7.4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30栋房屋受损。

  视频:印尼弗洛勒斯海发生7.3级地震 当局发布海啸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12月14日电 (记者 林永传)截至14日晚间,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附近弗洛勒斯海域发生的7.4级地震,已造成至少230栋房屋受损。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4日10时20分左右,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附近弗洛勒斯海域发生7.4级地震,震中位于东经122.24度、南纬7.59度,震源深度10公里。

  地震发生时,该海域附近的东努沙登加拉省、西努沙登加拉省、南苏拉威西省、东南苏拉威西省和马鲁古省有明显震感,民众纷纷跑出家门避险。

  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向上述各省发出了海啸预警,两小时后预警取消。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当晚援引该局负责人卡纳瓦蒂(Karnawati)的通报报道,是次地震发生至当天下午,震中附近区域又发生了15次余震,最大震级为5.6级。

  卡纳瓦蒂称,至少230栋居民房屋和一些学校、礼拜场所、村公所受损。她提醒返家的民众密切注意余震情况,并检查住家房屋是否受到损坏、是否完全;震中区域民众不要在沿海地带和河岸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