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南部海域发生印尼移民船难 致11死25失踪
发表时间:2021-12-16 11:01:0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马新社报道,位于马来西亚南部的柔佛州哥打丁宜外海当地时间15日凌晨因恶劣天气发生一起船难。马来西亚军方的声明称,失事船只上载有约50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非法移民,其中11人死亡,14人获救,25人失踪。

  中新社吉隆坡12月16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位于马来西亚南部的柔佛州哥打丁宜外海当地时间15日凌晨因恶劣天气发生一起船难。马来西亚军方的声明称,失事船只上载有约50名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非法移民,其中11人死亡,14人获救,25人失踪。

  目前针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马来西亚海军出动了无人机和海军人员协助搜救。马海事部门人士对马新社表示,搜救工作预计将持续4到10天。

  据调查,这艘船只来自印度尼西亚龙目岛,被发现时倾覆于距离海滩约20米处海面。马海事部门执法人员在失事处发现了7男4女共11位遇难者。有14名幸存者在海滩上被发现,并已被送往马军方在当地的哨所。

  马来西亚海事部门将对此次非法移民偷渡事件进行调查,以追究背后的偷渡集团人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